skip to Main Content

遠雄人壽榮獲保險信望愛六大獎項肯定

素有保險奧斯卡美譽的「保險信望愛獎」於日前舉辦第24屆線上頒獎典禮。遠雄人壽憑藉創新商品、優異品牌、企業永續、卓越業務團隊,在眾多壽險公司激烈角逐中脫穎而出。公司類獎項以「遠雄人壽安心康富醫療健康保險附約(註)」再度獲頒「最佳商品創意獎」殊榮;遠雄人壽「把認真 做到成真」品牌廣告,激勵世代青年堅持理想,連續兩年獲得「最佳整合傳播獎」大獎;遠雄人壽力行ESG永續發展,逐步擴大影響力,贏得「最佳社會責任獎」肯定;李澤雄處經理領軍的忠鎰通訊處一舉拿下「最佳通訊處獎」大獎;個人獎項則由資深副總經理儲蓉獲頒「最佳專業顧問獎(壽險內勤組)」大獎,仲雄通訊處高階處經理黃仁堂,長期致力公益推展,贏得「最佳社會貢獻獎」。遠雄人壽共以3項大獎、3項優選,展現不凡實力。

圖說:遠雄人壽致力創新永續,獲頒2022保險信望愛獎3項大獎及3項優選。

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表示,即將邁入30年的遠雄人壽,堅持從客戶角度思考,針對不同客群屬性設計貼近需求的商品,並以提升國人保障額度為出發,多次獲得商品專業獎項肯定,今年再以「遠雄人壽安心康富醫療健康保險附約」蟬聯「最佳商品創意獎」,也彰顯與時俱進、不斷創新的商品設計能力。這張商品採一年期附約方式設計,保費相對便宜,讓客戶以最少的保險費獲得最高額的保障,此外,將實支實付給付與住院日額給付兩者結合,設計在同一張保單,既能實際填補各項住院雜費(含健保不給付)及手術費用(含門診手術)之損害,又能補償如住院期間無法工作的薪資損失,若住進加護病房或燒燙傷病房住院醫療限額分別提高1.3倍或2倍;此外,只要保戶確定住院,不限實際住院日數(含入院及出院當日),額外保證給付7倍之住院慰問保險金,保障完備,因而獲得評審團肯定,頒給「最佳商品創意」獎。

遠雄人壽致力成為「最懂你的人生財務長」,全力為客戶打造美好生活,並期許發揮企業正向影響力,鼓舞社會大眾勇於挑戰理想,懷抱熱情活出精采人生。2019年起即以「做自己的英雄」為品牌訴求,連續3年藉由真人真事真英雄的勵志故事為廣告主軸,引發大眾共鳴,2021年「把認真做到成真~做自己的英雄」,再由兩位台灣段位最高女棋士和奧運風浪板國手的真實人生,讓大家看見用認真做到夢想成真,以廣告鼓舞世代青年突破框架、把不可能做到可能,同時傳達遠雄人壽同樣認真不斷超越,期許與國人一同堅持追求,迎向更美好的未來。今年也深受評審讚賞,再獲「最佳整合傳播獎」大獎。

遠雄人壽持續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 SDGs) 為公益回饋主軸,持續投注家庭照顧者喘息服務,並獲得縣市政府大力支持;多年推動「遠雄愛不落」偏鄉關懷,實地查訪偏校所需,透過專業Mentors陪伴與教學帶動,以多元教育翻轉偏鄉困境;持續投入青年運動員扶植,贊助世新大學女籃、UVL大專排球聯賽。以守護每一個生命為初心,推動「守護億隻鴞」生態復育行動,復育因棲地碎片化、田地用藥、失去家園的珍貴台灣貓頭鷹,讓牠們再次築巢、孵育下一代,再次榮獲「最佳社會責任獎」肯定。

忠鎰通訊處首次參賽即拿下「最佳通訊處獎」大獎,大家長李澤雄處經理以積善緣的心態,視夥伴為家人,建立共榮共好的創業平台,讓年輕夥伴得以吸收前輩寶貴的專業知識與經驗,彼此教學相長,深得客戶信任,每次競賽更是屢創佳績。所謂行動是成功的關鍵,在忠鎰團隊大家不分你我,齊心齊力朝同一目標前進,創造屹立不搖的菁英團隊。

個人獎項部份,由資深副總經理儲蓉,同時為遠雄人壽風控長,在這次保險信望愛中榮獲「最佳專業顧問獎(壽險內勤組)」大獎。她以個人累積數十年的實務經驗,提出風險管理四大支柱,包含風險管理文化、風險管理機制、風險衡量工具與風險績效制度,作為風險管理策略的堅實準則,在風險管理領域多年的深耕經營與對國內保險業界的高度貢獻,深受評審肯定。

榮獲「社會貢獻獎」的仲雄通訊處高階處經理黃仁堂,從事保險工作長達25年,深知保險具有傳遞愛與責任的本質,可以幫助許多家庭,因為喜歡付出、樂善好施,也讓黃仁堂累積好人緣,透過他的熱情號召,親友和同仁立馬就加入志工行列,黃仁堂長期致力公益事業的推展,秉持「錢奉獻」、「心善念」、「力善行」三善行動,對他來說幫助別人,是一種福報。

遠雄人壽期許以同理用心的服務熱忱,提供專業和有溫度的保險服務,更期待以健康永續的經營理念,為國人創造美好生活,大家一起變更好!

註:獲獎商品於2022年6月調整商品名稱與給付項目。

遠雄人壽榮獲保險信望愛六大獎項肯定〉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《保險104》。
Back To Top